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體驗保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保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的一天,舅母把她的兩歲多的獨生兒子送到我家,讓媽媽看管。正巧,媽媽葯上班,便要把世禧交給我看管。不就逗逗小孩嗎?容易!我便一口應承了。媽媽臨上班時吩咐我:“當好小保姆,看好小孩。” 

 媽媽一走,麻煩事就來了。大大出乎我的意料,當小保姆並不容易。你看這個小淘氣,不肯穿鞋子;我好不容易才逗這他穿上鞋子,他又吵要玩激光槍;激光槍沒玩夠一分鐘,又要吃餅乾。真拿他沒辦法!我只好在屋子裡忙的團團轉。要不事看他事舅母的寶貝兒子,我不狠狠的揍他一頓才怪呢! 

 “當好小保姆。”媽媽的話在我耳邊迴響。怎樣才能當個好保姆?逗?嚇?都不行。現在我要用新辦法來當保姆,要出色地完成媽媽交給我的任務,我暗暗地下了決心。 

 “世禧,我來教你唱歌好嗎?”一聽說要學唱歌,世禧可得意了,他拍着小手嚷道:“我也會,我也會,我先唱。”說著,他找來一條小木棍給我,讓我指揮,他來唱。只聽見世禧奶聲奶氣地唱起來:“小小鴨子......。”唱玩歌,我又給他講《小羊核狼》,一邊講,世禧一邊問:“狼是好人嗎?它為什麼要吃小羊?”我都一一給他作答,他可高興了。接着,我又教他學禮貌用語,他很快學會了。忽然,傳來一陣敲門聲毛窩正要去開門,世禧已經去開門了,他一開門就很有禮貌地說:“你找誰啊?”我一看,是媽媽回來了。這時世禧又說:“請進!”他這麼一說,惹的我核媽媽哈哈大笑。媽媽表揚了我,說我教育有方。我不好意思的底下了頭。 

 通過這件事,我覺得,一個人無論做了什麼事,只要認真想辦法,就可以做好。

您正在瀏覽: 體驗保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保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