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圖書館心得作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圖書館心得作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下午,我們一起去參觀東莞市圖書館。圖書館位於總館的後面,氣勢宏偉。文化建設與人文思想令我深深折服。特別是圖書館阿姨介紹的那幾位文學作家,我更是對他們敬佩不已。

  介紹完畢,阿姨的一位同事帶着我們進入了圖書館。路上,阿姨告訴大家,以前雜誌老是弄破。後來,大家想了個好辦法:用夾子把雜誌夾住,書就不會破了。我從這裡體會到了他們的專心。圖書館阿姨詳細地介紹了圖書的分類和借閱。貼有黃色標籤的是樣本書,是不能借的。貼着綠色標籤的是VIP才能借的。沒貼標籤的是有卡就能借的。要是看過的書放不回去,將書放在還書車就行了。

  二樓的書是關於古文學的,裡面有參照古代的畫所畫的擬品,也有古文學家的資料。繞了一圈,又回到了樓梯。樓梯處早已有一名圖書館阿姨在做有獎知識問答了。我搶先上去回答問題,可惜的是,阿姨沒點我,我遺憾極了。這時,阿姨說:“沒拿到獎品的別灰心,每人派一張明信片。”我高興極了。

  通過這次參觀學習,我學到了不少東西。我衷心感謝那些阿姨叔叔,為我們做出貢獻。

  四年級:黃文曦

您正在瀏覽: 游圖書館心得作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圖書館心得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