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天空草坡》心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天空草坡》心得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 (二) 

  “天空草坡”這是一本寫孩子心靈受傷時在草坡小鎮的兒童心理疾病康復醫院療傷。裡面寫了陸強強來到草坡小鎮的兒童心理醫院裡減肥。他的體重是159斤。陸強強剛吃完飯後的半個小時里陸強強又會說:“我餓了。”在學校里同學們跑四百米時,體育老師只能然他做簡單的起蹲動作。漸漸地,他就得了體育課恐懼症。他的護士是彩燈,彩燈讓他自己上樹下樹。 

  (三) 

  陸強強的媽媽不在了,他看是擔心自己的食慾。燈彩猜出了陸強強的擔憂,帶他來到了廚房吃了一頓。這裡的廚師叫漢滿。突然,發現新新在冰箱里藏着。 

  (四) 

  負責新新的女醫 生是春樹,他趕緊把新新帶回了房間。 

  彩燈對陸強強說:“陸強強,“榨樹下”是你的房間。”陸強強走進去看見新新在床上取暖。門口進來一個男孩叫金上上。老是抱着抱着一個盒子。 

  (五) 

  陸強強住進“榨樹下”之後,金上上一直抱着盒子盯着陸強強。陸強強然後和金上上發生了矛盾,他出去了。一個男孩向他走了過來和他說了起來,陸強強知道了他是御欣。陸強強向御欣問:“金上上在幹什麼?”“他天天要擦盒子里的錢。”等等發生了許多的故事。最後他們健健康康的回了家。 

  這篇少年文學讓我懂得了:每一棵植物每一個生靈,都是有思想有自由有自尊的。這裡是一個療傷的地方,專門 心靈上有各種傷痕的,這些孩子。曾經都是一棵棵健康茁壯的小樹。可是,由於各種原因,他們遭受了生活的凄風和苦雨。讓他們的葉子變黃了,枝幹折了,根須斷了,他們的心靈受傷了,很疲倦。 

  草坡小鎮張開了懷抱接納了這些孩子。他們將愛,滋潤和呵護孩子們的心靈。不知不覺得,孩子們的傷痕慢慢淡了,痛苦的回憶忘記了。生命之樹復蘇。變得快樂的孩子離開了小鎮,但他們的心卻留在了這裡。 

  只要我們有足夠的愛與耐心,去包容,去接納,去溝通。

您正在瀏覽: 看《天空草坡》心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天空草坡》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