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心”級保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心”級保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媽媽的朋友——張阿姨帶着兩歲多的小弟弟聰聰帶我家玩。突然,媽媽對我說:“寶貝兒子,老媽和你張阿姨去超市買點東西,回來的時候給你買一盒雀巢咖啡,不過,你要在家帶好小弟弟喲!”“沒問題,我一定當一個五星級的保姆,保證完成任務!”我拍着胸脯說。 

  可是,老媽和阿姨剛一走,聰聰就哇哇地大哭起來!怎麼辦呢?難不倒我,我首先採取了“美食誘惑法”,從冰箱里拿出了鬆軟可口的蛋糕,臉上堆滿了討好的笑容,把蛋糕遞了過去。可是小弟弟壓根不領情,他先來了一個“降龍十八掌”,把蛋糕打飛了,又來了一個“佛山無影腳”,把我狠狠地踢了一下。 

  氣煞我也!看我收拾不了你!我立馬把聰聰抱到了懷裡,虎着臉說:“小壞蛋,不許再哭了!”聽到這話,小聰聰哭得更歡了。我隨手拿起一根擀麵杖,在他面前晃了晃,想嚇唬嚇唬他。可是仍然不管用。怎麼辦?怎麼辦?心急如焚,心亂如麻! 

 來軟的不行,來硬的不敢,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只好一屁股坐在地板上,也和聰聰一起號啕大哭起來。 

  突然,門打開了,媽媽和阿姨回來了,看見這情景,媽媽氣不打一處來,把我狠狠地訓斥了一頓。 

  嗚嗚,老媽,你知道我受了多少委屈嗎?我真是心痛欲碎啊!當初“五級”級保姆的承諾沒有兌現,想想我的心急、心亂、心碎,哎!看來我只能做個“三心”級保姆。 

  指導老師——王永青

您正在瀏覽: “三心”級保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心”級保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