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美的天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天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怦,怦怦”,一聲聲震撼人心的響聲傳到了我們的耳朵里,想起60年前,它帶給了中國的解放,然而今天的不是響亮的炮火聲,而是讓人心曠神怡的煙火聲。

  站在籃球場中線,因為房屋的關係,我看煙花的視線被遮了一半,有些甚至看不見,但光看它把天空映成彩色,就覺得那是不同凡響的美,黑夜被它照得成了黎明。今天,天空並沒有星星出現,散開的煙花,像星星,像鑽石,灑布在中國的天空,這是多麼繁榮的國家啊,這片天空又是多麼的繁榮啊。

  煙花散開在鐵塔的頂尖,就像仙女的魔法棒,已用法術給雄師移植上了一顆更強更有力的心臟,已讓雄師長出了更豐厚的毛皮,更銳利的眼睛,更尖銳的爪子。雄師已經蘇醒,雄師頭頂有着一片最美最繁榮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天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