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儲蓄豬伴隨我長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儲蓄豬伴隨我長大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七八歲那年,因為家裡有些硬幣沒地方放,而且我的壓歲錢往往都是媽媽幫我拿着,有些不方便,於是媽媽就想到了為我買一個兒童小銀行——“儲錢罐”。

  我的這個儲錢罐外形是個小胖豬,它滿身花紋,頭上還帶着兩個美麗的蝴蝶結,看起來富麗堂皇。可我往儲錢罐里扔錢的次數比較少,因為爸媽都不給我零花錢,同時我也沒有養成要零錢的習慣。但為了不讓我的“豬”餓着,我就每天都往裡投點“錢”,投的錢都是我家電腦包裝用的紙殼賣的錢,偶爾也有媽媽買菜剩的零錢,於是我就趕緊投進去,那樣子好像有點像討好這頭小肥豬。可慶的是去年我被評上三好學生,姥姥來我家時獎勵我100元錢,這樣我才攢到了150元。我慷慨的把錢存到了銀行,還設了個密碼,準備一直存下去,為將來上大學做準備。正是由於有了這個儲蓄豬,我才第一次有了屬於自己的存摺,所以我特別感謝這個好朋友。

  這頭儲蓄豬憨態可掬,天天在我的卧室與我相伴,它能讓我養成勤儉的習慣,健康快樂地成長。

您正在瀏覽: 儲蓄豬伴隨我長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儲蓄豬伴隨我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