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同伴——眼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同伴——眼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眼睛是先天性遠視眼,因此,我帶着一副眼鏡。開始的時候我不喜歡它,因為它讓我感覺平路變成了坡,讓我不知這是平路還是坡。可是慢慢的,看的東西清楚多了,我喜歡上了它,和它成了好友, 時刻不分離。

   早上,調皮的眼鏡飛到了我的臉上,我們呼吸着清新甜潤的空氣,迎着絢麗多彩的朝陽來到學校。我的眼鏡像有魔力似的,渙然一新的學校展現在我眼前,大樹更直了,伸出了長長的手臂, 小草更綠了,好像在說歡迎你來到學校。讀書的時候,眼鏡的魔力又開始了,書上的字也長大了。在我打野的時候,眼鏡就在我的鼻子上滑冰,一下就滑到鼻子中間提醒我學習要專心致至。晚上,眼鏡在枕邊伴我入眠。

   我和好同伴眼鏡度過了美好時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同伴——眼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同伴——眼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