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夥伴——艷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夥伴——艷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夥伴 

我家樓上住着一個天天與我形影不離的小夥伴,她叫艷艷,今年13歲。白裡透紅的臉蛋上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最引人注目的是她頭上扎着那兩條小辮子,一甩一甩的,非常惹人喜愛。 

  一天,我們一起到樓下花壇里的空地去玩。正玩得開心時,迎面走來了一個小妹妹,小妹妹好像在找着什麼東西。我們走過去問:“小妹妹,你怎麼了?”小妹妹帶着哭腔焦急地說:“我新買的鋼筆掉進花壇里不見了。”說完便哽咽起來。艷艷說“小妹妹,你別著急,我們幫你找吧。”便拉着我和小妹妹一起尋找起來。我扒開花壇里的野草,仔細尋找着。不知過了多久,聽見艷艷說:“快來看啊,我找到一支新鋼筆。”我和小妹妹聞聲趕來,只見艷艷手裡拿着一支印着花紋的粉色鋼筆。“小妹妹,你看看這支是不是你丟的那支。”小妹妹高興地說道:“是啊,這支是我新買的鋼筆,小姐姐,謝謝你們。”小妹妹接過鋼筆,高興地走了。這時,時間也不早了,我和燕燕道別之後就各自回家了。回家的路上,我心想:艷艷可真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好夥伴啊。 

這就是我的好夥伴:艷艷。我真為這樣一個助人為樂的小夥伴感到驕傲、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夥伴——艷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夥伴——艷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