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夥伴——毛絨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夥伴——毛絨鴨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隻毛絨鴨,它可是通過我的努力得來的呀!

  有一回考試我只考了70多分,回家的路上心裡也非常難受,就在我一抬頭的時候,突然就看見了這隻毛絨鴨——它無精打采地趴着,頭耷拉着,小小的眼睛眯得都快閉上了,大而扁的嘴巴緊緊地閉着好像不願意多說一句話一樣,總之渾身透露出失落。真像故事裡的“醜小鴨”呀。它是被哥哥姐姐欺負了,餓着肚子才這樣的嗎;它是沒有聽話被媽媽訓斥了嗎;還是像我一樣沒有考好呢?看到它,我真有一種同病相憐的感覺呀,鬱悶的心情也瞬間好了一半,心裡就想把它買回來,可是轉念一想:媽媽會同意嗎,這次考這麼差,媽媽不批評我就算謝天謝地了,還想要買玩具就比登天還難了吧?就在我自己在心裡嘀咕的時候,我和媽媽已經快走過這個櫥窗了,我腳步開始慢了起來;眼睛就沒離開那隻毛絨鴨;腦子裡在不停地想該怎麼對媽媽說;心裡在不停地積聚着勇氣。終於,我還是鼓足了勇氣對媽媽說:“媽媽,如果下次我考出好成績,就給我買那隻毛絨鴨,好不好?”媽媽似乎也看出我對那隻鴨子的喜愛,摸摸我的頭堅定地說:“可以!”

  聽到媽媽這樣說,我瞬時充滿力量和自信,從此以後我每天都認真地聽課,不會的就趕緊問老師或是同學,生怕自己會漏掉哪個知識點,放學一回家就拿出作業一心一意地做起來,心裡期盼着考試趕緊到來。媽媽看到我的變化也很驚奇,笑着說:“毛絨鴨的魔力真大呀!”終於,我這段時間的努力有了回報,我考了90分。第一節課發完卷子,我就想快點放學,這樣就可以去買毛絨鴨了。終於放學的鈴聲響了,我飛一樣衝出教室把試卷交給媽媽。抱着這隻鴨子,我感到了勝利的喜悅。我把它放在床頭,每次我還沒做完作業就想去玩的時候,一看到它,我就打消了這個念頭,從此以後,毛絨鴨成了監督我學習的好夥伴。

  我的毛絨鴨不僅可愛,還能督促我學習,我真喜歡它呀。

  湖北武漢江漢區前進二路小學五年級:郭佳貝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夥伴——毛絨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夥伴——毛絨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