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季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春姑娘、夏小姐、秋妹妹和冬哥哥在一起,為了誰當大王的事情而爭論不休。 

  春姑娘第一個說:“我是四季之首,當然該當大王啦!你們想,在春天,萬物復蘇 ,是多美呀!” 

  夏小姐不服地嚷道:“我應該是大王,你們想想看,在夏天,小草碧綠碧綠的,池塘里的荷花也很美,這樣的景色,你們會有嗎?” 

  秋妹妹也毫不示弱:“你們喜歡吃水果嗎?”大家異口同聲地回答:“喜歡呀!”“那就好,在這段時間裡你們要吃的水果應有盡有,想吃什麼就有什麼,多開心啊!當然得推選我當大王啦!” 

  “小妹,別說了。”冬哥哥接著說:“當大王怎麼也輪不上你呀?我可是你哥哥呀!冬天,天上的雪花紛紛揚揚地飄下來,小朋友們也可以玩堆雪人,打雪仗等。” 

  其他三人不這麼認為,都反對冬哥哥的想法,於是,他們幾個吵得不可開交。 

  太陽公公聽見了他們的吵鬧聲,便出來瞧瞧。太陽公公對他們說:“大家都不要吵了,你們說的話都很有道理,但你們這樣吵鬧,是不行的。你們都很好,但也要一分為二地看事情啊!只有你們互相合作,才能把整個世界裝點得更美好。” 

  春姑娘、夏小姐、秋妹妹和冬哥哥聽了,慚愧地低下了頭。從此以後,他們互相合作,把世界裝點得更加美麗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不要盲目誇大自己的優點,貶低別人的缺點,要和大家和平相處。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