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唇膏粉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唇膏粉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老師每天上課時就會用各色各樣的粉筆,上完后,手上就變髒了,各色的粉筆塵沾得滿手的是,經常這樣很傷皮膚的。

   今天晚上,我看見媽媽把一個用完的唇膏外殼扔進垃圾桶里,我想:媽媽平時用完唇膏,就把它的外殼扔了,真

是浪費。我思考了一會以後,自言自語:“要是變成唇膏粉筆,這不是可以廢物利用嗎。”說干就干。

   我來到雜貨鋪,買了一盒粉筆回家。

  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取出了一隻粉筆,插不進去,噢,口子太小了。我靈機一動,用刀子把粉筆頭削去,重新插

上去,恰到好處。我興奮轉動外殼,套上蓋子。然後,我還在外殼上,裝飾了一下,我發明的一隻唇膏粉筆就做好了。

這支唇膏粉筆不但外觀美麗,還能不會弄髒手呢,像唇膏一樣的用法。

   這種粉筆不僅環保,又好用,相信會讓老師喜歡的。

您正在瀏覽: 唇膏粉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唇膏粉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