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爸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唐宮路小學 李銘祺 四四班  馮醒老師  

  我的爸爸膽子特別小,經常讓我嚇到。有一次,爸爸進了廚房,我躲到廚房的門口,等爸爸剛出來,我立刻‘哇’的一聲,嚇得他一下跳了起來,嘴裡還一直說:“嚇死我了!”我在一旁哈哈大笑。  

  爸爸很愛我,經常陪我玩各種遊戲,比如打卡、玩拳擊、打乒乓球,我經常欺負他,他也不生氣。可有時候爸爸也很嚴厲,因為我的馬虎,寫作業會出錯,爸爸便會大發雷霆,嚴厲的批評我。爸爸總說:“寫作業一定要認認真真,養成好的學習習慣。”  

  最近,爸爸不能在家陪我了,因為奶奶生病住院了。爸爸每天要看護奶奶,所以不能陪我了。早上,爸爸急匆匆的把我送到學校,就趕緊去醫院了。中午,爸爸又急匆匆來學校接我,吃完飯後,又趕忙給奶奶送飯,爸爸很辛苦。媽媽說“爸爸是奶奶的兒子,要孝順奶奶,要照顧奶奶,這是每個子女應該做的。”我和媽媽都祈禱奶奶早日康復!  

  這就是我的爸爸,一個既風趣幽默又搞笑的爸爸,一個有愛心的爸爸,我愛我的老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