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呼,呼,呼,冬爺爺的信使-北風快步的跑來,他一邊跑一邊大叫大嚷地說:"冬爺爺來了,冬爺爺來了。"不一會兒,冬爺爺背着雪花,邁着穩健的步伐走向人間。把所有的雪花撒向人間。 

  看,天空上下起了鵝毛大雪,空中飄着的雪花,像翩翩起舞的女孩,在和別的女孩炫耀着自己的美麗。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一夜過去了。大樹小樹都披上了一層雪白雪白的披風,遠看一棵棵春天的梨樹,像開出了一朵朵潔白的花。廣場上,小朋友正在開心的打雪仗,他們分為甲。乙兩隊,甲隊的小劉因為打的不準,幾次都於對方擦肩而過,左閃右躲,然後抓住時機,對準他扔了一球,他被打中了。乙隊勝利了!激烈的戰鬥中,雙方的雪球在空中飛舞,煞是好看。 

  草地上,小狗像畫家,腳爪在雪上印上了一串串梅花印,漂亮極了! 

  雪,你把世界打扮得白茫茫的,你真是一位有魅力的白色天使。

您正在瀏覽: 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