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八一”大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一”大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江西省南昌市 南師附小 四(四)班 羅中玉 

  “八一”大橋位於英雄城去昌北機場的必經之路。“八一”大橋墩可謂家喻戶曉、人人皆知,今天我和媽媽懷着興奮的心情在雙休日的下午去看了看雄偉的“八一”大橋。 

 一到“八一”大橋,贛江水真是清澈的,藍藍的天空映得湖水像美麗的“天空”。贛江是這麼寬闊,這麼碧波粼粼,江面上各種各樣的船,發出“笛”聲。“八一”大橋高大雄偉,橋墩伸入江底,深不可測。近着一看,橋頭有一隻白貓、一隻黑貓,媽媽說:“白貓黑貓抓到老鼠就是好貓。”贛江水真是心曠神怡呀! 

  橋上的十二生肖更是妙不可言,獅子在嚎叫,兔子在奔跑……橋上還有很多地方都是非常值得一看的。 

 這時,一眼望去紅谷灘是一片東方的伊甸園,滕王閣是三大名樓之首,這是我的家鄉而驕傲!有了這“八一”大橋就是古人王勃的古句:“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

您正在瀏覽: “八一”大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一”大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