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卧室里的爭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卧室里的爭吵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雪的房間,又寬敞,又明亮。一張天藍色的席夢思床,一對綠色的床頭櫃,和一條柔軟的,紫色的被子,還有一隻粉紅色的小枕頭。

  有一天,卧室里突然吵了起來。床頭櫃先說:“我為小主人放髮飾,飾品,我是最偉大的。”小枕頭不服氣的反奪到:“憑什麼你最偉大,如果沒有我,小主人的頭早就變形了,我才是最偉大的。”話音剛落,被子就叫到:“喂,別丟臉了,如果沒有我,小主人得凍成什麼樣呀!我才是最偉大的。”席夢思瞪着眼叫到:“嘿,你還偉大呢!如果沒有我小主人難道睡在地上?再說如果沒有我,你們不都在地下么?(除床頭櫃)我是偉大的。”“我偉大,我偉大,我偉大,我偉大,”房間里一片爭吵。一直沒說話的地板喊道:“別喊了,真正偉大的是這間屋子,如果沒有這間屋子,我們會在那裡?再說小主人離開我們任何一件物品都不行。

  所以,我們應該讓小主人過着舒適的生活。它們似乎聽懂了道理。一致同意地板的說法,還歡呼着,發誓讓小主人過上最舒適的生活。

  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區實驗小學四年級:王煜淇

您正在瀏覽: 卧室里的爭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卧室里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