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服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服裝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做“服裝” 

  拉薩路小學分校 四(2)班 葛園緒 

  今天是五月三日,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項特別的作業,就是用廢舊材料給自己做一套衣服,今天正好有時間,就開工吧。 

  我先給自己做一個小喇叭裙,我把兩張掛歷紙剪成梯形,再把它 

  們用雙面膠粘在一起,在做的過程中,我遇到一個小麻煩,就是一不 

  小心將一滴墨水灑在了上面,我驚叫了一聲“呀!怎麼辦?怎麼辦?” 

  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突然,我靈機一動,用掛歷紙的紅 

  色封面剪了一朵小花,可是,我覺得這一朵花太單調了,乾脆又剪了 

  9朵。哈!白裙子又變成花裙子。我又在每一朵花下面貼了兩面葉子, 

  紅花要有綠葉襯托嘛!瞧!小花裙子就做好了。 

  我偶然間看到我的玩具小熊身上穿着一件小背心,十分俏皮可愛,於是,我也想做一件,我叫媽媽幫我用黃色的皺紋紙在身上做成了一個“筒”狀,並用金色的糖紙剪了一朵漂亮的大花貼在黃色的皺紋紙上,再做了兩條小背帶,一件簡單而又好看的小背心就做好了。 

  我對着鏡子左看右看,忽然發現頭上似乎少了些什麼,原來,我忘了做頭飾了。我先剪了一條約30厘米的掛歷紙條,又把折的小花拿出來,用雙面膠粘在紙條上,又用塑料瓶剪成小片片粘在上面,頭飾做好后我把它戴在頭上讓媽媽看看,媽媽轉了一圈又一圈,覺得有些美中不足,便又拿了紅色的皺紋紙紮在我的脖子上,整套衣服顯得和諧、美麗! 

  我想:如果老師、家長們都多讓我們做一些手工,說不定我們現在個個都是小能人了!

您正在瀏覽: 做服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服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