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橋啊橋,我小時候就知道你啦,你被大家所熟知!

  橋啊橋,你是多麼的靈巧方便,你讓大家所敬佩!

  橋啊橋,他們揚着帆穿過你啊,你讓大家所仰望!

  橋啊橋,你可知道?你的建構是多麼特殊!說你的特殊,必須說一說石拱橋!李春的石拱橋堪稱一絕,人們都說“趙州橋,魯班造”就是石拱橋,你讓中國古代的造橋業如此輝煌!不禁暢想,以後的橋會是怎樣,也許會是長龍似的橋,曲曲折折騰飛於一條寬闊的大河之間!

  橋啊橋,你可需要被仔細研究啦!你瞧,其實你還有許多發展的空間!

  比如說橋樑,現在的橋樑是越來越美啦!可是有一天會不會將橋樑建成房屋?這樣大大節約了河上的資源!何止如此,晚上在家看到河邊的夜景,白天一出門就是大橋,這不是許多人所嚮往的嗎?

  且把橋樑放在一邊,橋墩更值得我們去暢想!橋墩如果可以自由收縮,那又該多好?來來往往的船可以大大提升效率!

  橋啊橋,你終有一天會被別人發現你的美!

您正在瀏覽: 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