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橋!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方便。如果按照從古到今的順序,要數獨木橋的歷史最悠久了,下面就聽我來向大家介紹吧!

  獨木橋是我國勞動人民最早發明的橋,距離現在已經有上千年的歷史了。雖然獨木橋簡單,輕便,但是不能行車、或兩個以上的人,因為它只是用木頭搭的一座簡易橋,人走在上面很擔心,一不小心還會丟掉了自己的生命。勞動人民感覺獨木橋有缺點,就發明了石拱橋。

  石拱橋是用石頭砌成的,比起獨木橋它很牢固,結實。石拱橋是拱起來的橋,下面的地方可以供小船通行,它的倒影在水中與上面的拱橋連起來就像圓圓的月亮,橋與水流相互映襯,還起到了美觀的作用。但是它不能修建在大江上。隨着社會的不斷進步人們就在萬里長江修建了第一座雙層大橋----武漢長江大橋。

  武漢長江大橋像一條巨龍,它不僅能通行人、汽車,還可以通火車呢!下面還可以通過高大的輪船。偉人毛主席曾這樣讚美它“一橋飛架南北,天塹變通途”。

  現在人的生活越來越好,車也越來越多,平坦的馬路已經不能滿足現代人的需求了,這時就出現了立交橋。立交橋就像一個立體的大迷宮一樣,車輛在橋上不停的穿梭,晚上的立交橋彷彿就像一道美麗的彩虹,有像一條漂亮的絲帶,美麗極了。

  現代科技越來越發達,人們的生活也越來越好。我相信我們以後的生活會越來越好,建造的橋也會越來越新奇、美麗、壯觀!

您正在瀏覽: 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