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千河大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千河大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千河大橋 

  陝西省千陽縣啟文小學四年級(3)班 閆永康

  今天,爸爸帶我去看千河大橋。我們從縣城出發,向南走了不到200米,就遠遠地看見了大橋。它像一條巨龍橫卧在河面上空,九根橋墩穩穩地托着橋身,使大橋顯得更加雄偉、壯觀。

  我們沿着寶平公路往前走,不一會兒,便來到了橋頭。這有一座高大的雕塑,矗立在綠草紅花之中。雕塑非常特別,是一隻小鳥順着火箭往上飛,這預示着千陽人民奔向美好的未來。不知不覺我們已來到了橋上。啊!這裡太美了!寬闊而又平坦的橋面上,各種大大小小的車輛來來往往川流不息。大橋的兩邊一個個粉紅色的花燈猶如站崗的士兵那麼整齊、那麼挺拔。大橋的兩側是白色的護欄,欄板上刻着各種各樣的圖案。 

  站在橋上極目四望,美麗的千河彷彿一條明亮的帶子,向遠方飄去。千河兩岸碧綠的莊稼長的鬱鬱蔥蔥,一群群牛羊在河灘上悠閑地吃着草。橋頭兩邊有高大的柳樹,微風吹來,樹枝輕輕地擺動。 

  看完大橋,我高興地說:“大橋真是太美了。”爸爸說:“它不光美麗,還是寶雞和千陽的交通樞紐呢!它為我們縣的經濟發展起着不可估量的作用呢!”我聽完后,對大橋肅然起敬! 

指導老師:王拴連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千河大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千河大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