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姥姥家在大營,每次去姥姥叫都要經過一座石拱橋。 

  石拱橋長大約七米多,寬大約四米,高五米多一點,橋身全部是用白石砌成的。橋面平坦,寬闊,下面沒有橋墩,只有一個拱形的大橋洞。橋兩邊是約有52厘米高的護牆。橋下的水很清澈,放眼一看,總可以望見來來往往的行人呢! 

  告訴你吧!橋上一年四季都有“仙女”走過呢。 

  春天,春姑娘揮着手中的仙女棒,在橋上留下了香水——花香味,還送來了碧綠的小草和鮮紅的小花;夏天,夏姑娘跳着夏的舞蹈,在橋的兩邊留下了一把又一把的太陽傘——大樹,還變來了許多蝴蝶翩翩起舞;秋天,秋姑娘款款地悄沒聲的走過,在橋面留下了金色的天然的餓地毯——落葉,還送給我們可口的果實;冬天,冬姑娘羞答答地走過,留下了寒冷的空調——冬風,還給大地換上了一身美麗的冬裝。 

  怎麼樣?聽了我的介紹之後,是不是喜歡我姥姥那裡的石拱橋了?如果是,我可以帶你參觀哦!

您正在瀏覽: 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