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會自行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自行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學會自行車 

  上個月的一個晚上,爸爸拿着新買的自行車帶着我和弟弟。 

  到了樓下爸爸把自行車放下讓我上去,我上去不久剛要踩腳板只見腳一滑一屁股坐在地上,我下了自行車,,爸爸坐了上去,弟弟在一邊呼喚:“我也要上去。”於是他就上去了看着得心應手的爸爸,再看看舒舒服服的坐在後面的弟弟,心中非常嫉妒。於是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學會自行車,於是他們兩個下去了,我跑過去坐上自行車,想着爸爸剛才的動作,踩下腳踏板自行車終於走出了第一步我欣喜若狂,笑完后我連續踩了踏板,自行車走了一會兒一不小心撞在了石凳,我下了車爸爸把自行車拿出來試了試沒事,於是我又上了自行車心中充滿了恐懼,我騎出了一段路的時候爸爸讓我去他那裡,可是我還不會轉彎,我試着把扶手先後轉,於是我重重的摔在地上,我不停的叫着…… 

  最後經過不斷努力我終於將自行車這個傢伙搞定了,我知道世界上沒有一個人天生什麼都會,但是只要他不斷的努力,多大的困難也擋不住他。

您正在瀏覽: 學會自行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