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自由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自由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學會了自由泳

 浙江省寧波 寧波市鎮明中心小學403 黃曉蔚

  我曾經跟爸爸學了兩年自由泳。我學會的本領是深吸一口氣,屏住呼吸,一口氣向前游,等到要換氣了,我的身子就往下沉,因為,我不會換氣。而且,我的手腳不協調,游起來亂撲騰,姿勢很難看。

  這個假期,我跟小楊老師完完全全地學會了自由泳,而且能輕輕鬆鬆的游上幾十米。學自由泳的第一天,小楊老師教我們學怎樣換氣。老師先在水中做示範,每當老師要換氣時,只見他一隻手重重地往下打水,同時身子一側,頭微微一抬,伸出水面,吸了一口氣。而另一隻手繼續打水。我認真地看着老師的動作要領,真想馬上試試。小楊老師做完示範動作,便讓我們自己試試。我試着學小楊老師的樣,可就是頭一伸出水面,手腳就亂了陣,身子直往下沉。回到家我不停地練打手、打腿、換氣,連續練了一星期。

  一星期後的一天,小楊老師讓我們大膽試一下,盡量游完泳道。只聽老師一聲哨響,我深吸一口氣,屏住呼吸向前游,遊了5米左右,我屏不住氣了,試着一隻手用力打水,身子一側,微微一抬頭,浮出了水面,吸了一口氣,另一隻手繼續打水。哇,我不知不覺中學會換氣了,我心裡暗暗高興。我手腳協調地打着水,繼續向前游,直到游完泳道,我竟一口氣遊了25米。我好興奮,恨不得把這個好消息馬上告訴爸爸、媽媽。

  學游泳真是件快樂的事!在學游泳中,我體會了一個道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指導教師:朱麗君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自由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自由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