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自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自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什麼叫堅強,什麼叫勇敢,什麼叫勝利,這些在軍訓中都有了明確的答案。青春都需要在泥土的芬芳里默默成長,留在身後的是一串串堅定的腳印:有笑,有淚,有歌······一直伸向太陽的方向。 

  一步一個堅實的腳印,這一步印證了你無數的努力,這一步證明了你成功的希望,這一步指明了你今後的道路。會進會退就看你是否堅持,堅持,再堅持。“堅持到底就是勝利”。是的,我們是初升的太陽,永遠燦爛,一定會做得更好。 

  生活需要堅持,更需要努力。 

  良好的習慣將升華我們的性格,健康的性格能夠收穫美麗的人生。教官鍛煉了我們自信的性格,他們教會了我們要勇於表現自己,對自己要有信心,相信自己,相信未來,相信生活是美好的。 

  自信是美的氣質,在眾多“戰士”中自信的性格體現了非凡的氣質。人生的路漫長而多彩,如同山間小路,有鮮花的芳香,也有泥濘的跋涉,而這需要自己帶着信心去面對。 

  培養良好的信心,保持健康的性格,充滿自信,揚起風帆,勇往直前!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自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