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後悔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後悔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想起做過的一件事就不由自主的流下了眼淚。 

  那是一個星期天,我看到好朋友們都去買雪糕,可我,手裡沒一分錢,眼巴巴的看着她們吃雪糕。一個朋友好像看出我的心思說:“我借給你錢。”可我為了面子就說:“我不借,我奶奶可疼我了,我要兩元錢,她就會給我四元。”可話說過後我就後悔了,因為奶奶是不許我亂花錢的,賣學習用具是很慷慨的,可賣雪糕吃……我不敢往下想了。無奈之下我想起了奶奶那次往枕頭下放了10元錢,於是,我就在奶奶不注意的時候把那10元錢拿走了。拿到錢后沒有多想就在朋友面前誇我們家是多麼的有錢。之後就買了雪糕吃,雪糕太好吃了,我吃了一塊還想再吃,沒多久10元錢花完了。 

  等我回到家的時候,我的心裡很緊張,也很害怕,生怕奶奶吵我。嗨,一下午就這樣在恐懼中過去了。到晚上睡覺時奶奶發現枕頭下的錢不見了,我的心都快跳到喉嚨口了,生怕奶奶問我。果然,奶奶問:“欣欣,是不是你拿了我放在枕頭下10元錢。”我不敢說實話,就說:“不是。”“我知道是你拿的,如果你要是缺錢,就和我說,我又不是那種不通情達理的人,我一定會給你的。”奶奶用親切的語氣說。 

  聽了奶奶的這一番話,我真後悔剛才沒有承認。如果當時我要是承認的話,就能彌補一些過錯,這樣奶奶也會少生一點氣。 

  第二天早上,天剛剛亮,我就起來去找奶奶。本以為她會很生氣不現理我了呢。沒想到奶奶什麼也沒說,依舊給我做早飯。 

  這件事過後,我就一直想:“我為什麼不敢承認,她可是我的奶奶呀,我心裡既後悔,又不是滋味。

您正在瀏覽: 我後悔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後悔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