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後悔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後悔的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剛轉去培正小學,就發生了一件令我後悔又難忘的事。

  我從小就喜歡動物,特別是小貓、小狗。這次春遊我是第一次和培正的同班同學去百萬葵園,特別興奮。在百萬葵園裡,我看到了好多棕色、白色的小狗,非常可愛!但羅老師卻不讓我們去摸小狗。可是我們太喜歡這些小狗了,所以早就把老師的話拋到腦後邊去了。我們趁老師上洗手間的時候,哀求管理小狗的工作人員抱一隻購上來給我們摸一下。工作人員看到我們這麼喜歡小狗,想了一會兒,才抱了一隻白色的小狗上來。我們每個人都摸了一下小狗。我覺得小狗的身子像一個毛絨絨的枕頭,真想躺上去呀!當時,我還為能摸到小狗而興奮不已呢!

  當我洗完手,發現我的手有一點刺痛,這時,我才發現被小狗抓了一下,留下一道痕迹。我回去告訴了媽媽,媽媽一聽,臉色大變,可着急了。吃完中午飯,她就帶我去醫院打狂犬疫苗。這針打起來真痛!一共要打三次,第一次打完針,晚上還發燒了呢!疫苗針打得我手都酸了。

  痛過了以後才知道後悔,希望你們不要像我一樣再摸狗了。

  廣州市培正小學三年級:徐可馨

您正在瀏覽: 一件後悔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