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失去才知道後悔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才知道後悔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似乎聽不到人類心中的呼喚,只顧着自己的任務——勇往直前。2年了,時間就這樣不知不覺地過去。在2年來,許許多多的人和事從我身邊流過。我都錯過珍惜的機會。 

  隨着初三的來臨,我身上多了很多的壓力,似乎有一座大山屹立在我的肩膀。壓的我喘不過氣。學習成績更是猶如逆水,下划迅速。上課睡覺的時候多了,講話的時候多了,玩手機的時候也多了,初中生活就這樣在鬱悶中度過。我未曾想過我將來能有什麼作為,因為我認為那不是我現在關心的事。就這樣,我進辦公室就像自己家一樣,熟悉在不過了。 

  一星期前,班主任又把我叫到辦公室。跟我說了許多道理,身在曹營心在漢,我沒有當回事。她似乎對我沒耐心了,她最後問到我一個問題:‘你將來想幹什麼?’我呆住了。是啊,我又和曾想過自己將來幹什麼,平凡的過一生?或者靠體力打工?我第一次認真地面對自己回答這個問題。我的腦海出現混亂,我想不出我將來會成為什麼樣的人,而且我也不希望我成為一個國家的累贅。我徹底呆了。班主任看到我在思考,沒說什麼,只是叫我回家認真想下在回答了。 

  那天夜晚,我沒有和同學一起回家,我想思考一下班主任的話。我獨自一人漫步在大街上,聽見那些汽車的聲音,我覺的很煩,我很討厭城市的味道。我又想起了童年時的快樂,那時的我心中只有歡樂,只有朋友間的微笑。抬起頭,望着天空,不知是誰點亮了天穹的星星之燈,而我的心裡又何時點亮我的人生之燈?看着那些閃爍的星星,似乎在嘲笑我的勇氣,嘲笑我的生活過的那麼墮落。我哭了,真的哭了,我從未在這件事情上哭過。我的心在流淚,我的心在滴血。快到家時,我沒有回去,跑到網吧上去發泄,至少早遊戲中我沒有現實生活的顧慮,沒有生活上的的七情六慾。 

  人生就是這樣,事情往往逃避是沒用的,該面對的還是會碰到。第二天早上還是一如既往的拎着袋子上學,只不過臉上了一份說不清道不明的表情。對昨天的事我很刻意去逃避,因為我不該如何去面對。下午,班主任的課考試。我很累,趴在桌子上,望着窗戶外的樹密只感覺是那樣的清幽。好景不長,下課和同桌又被叫下去。原來看見我同桌睡覺,以為我也在睡。看見班主任,我的臉上立刻緊張起來,似乎怕她又問起那件事。班主任好象知道我心事一樣,只看了我一眼,沒說什麼。我知道,班主任對我失去了以前的信任。我漫不經心的聽玩她的嘮叨就上去了,趴在桌子上。 

  又過去一個朦朧的一天,早上剛近來就聽見同桌說一個好消息:數學老師要轉走了。這對我來是無疑是一個最好消息。因為我從初一開始的時候就很討厭他,因為他的暴力式教學令我很痛恨。至此,我上他的課開始睡覺,一直到初三。可是,我的心裡並沒有想象中那麼高興,既不傷心,也不高興,處於矛盾狀態。也許是時間的推移吧,日久生情,心中也會多出那份失落。我現在又希望他能留下來,我心裡也有不舍,泰戈爾說過:‘如果你錯過了太陽事流淚了,那麼你也會錯過群星’。 

  我想我應該就此停筆了,因為我覺的這些都不是用筆可以寫出來的,它希望有一種心情來感受它,感受它那心中無比的失落。 

  人生就象一本書,每一頁都書寫着此生的快樂,傷心,痛苦和掙扎。像在等待一個能看懂,讀懂它的人來欣賞。讓無數的人都知道它的人生洗劫。

您正在瀏覽: 失去才知道後悔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才知道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