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智慧與力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慧與力量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智慧與力量 

  傳說智慧國里住着達瑩族,她們如同仙子般美麗,還有一雙閃耀着熒光的夢幻翅膀。力量國里住着達暗族,他們如同怪物般難看,小小的翅膀僅能讓他們勉勉強強飛過。

  達瑩族非常聰明,卻沒有力氣。達暗族力氣非常大,卻都是雖然長相不同,但兩國的人們取長補短,很快便發展得非常強大了,他們也成為了好朋友。 

  一天,代表黑暗的黑水晶把力量國的人們變得非常邪惡,使他們不短攻擊智慧國。 

  智慧國的統治者——小瑩光公主天資過人,不久便找到了達暗族的弱點:怕癢。達瑩族輕而易舉地把達暗族抓了回去。但力量過的統治者——小黑暗王子可不怕癢呀!沒事兒,小熒光照樣找到了他的缺點:怕光亮。這可好辦多了:凡是達瑩族飛過的地方,在一段時間內都會留下亮晶晶的熒光粉。她們把小黑暗王子也抓了回去。 

  這時,粉水晶把達暗族又變回了原本的樣子,兩國又重新成為了朋友。 

  其實,智慧才是最強大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智慧與力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慧與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