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校的花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花壇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美麗的學校里,有着一個光彩奪目的花壇。在夏天,花壇猶如一個乘涼亭;在冬天,它就猶如冰冷的雪地。

  春天到了,花壇中的小草抽出新芽,大榕樹綻出了嫩芽,花兒們在沉睡中蘇醒。花草樹木們使花壇里生機勃勃,建成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同學們在這美麗的花壇邊,可以觀賞鮮花,吸取它的香氣;還可以在下課後來這裡看看綠色,從而提高視力。

  夏天,花壇里的榕樹給了同學們一個乘涼最好的地方。這個大樹不但是同學們的乘涼亭,還是一把可以遮擋風雨的“大傘”。下完夏雨後,眼前呈現出一片綠油油的景象,這絕對是花壇最美麗的一面。

  秋天來臨之際,樹葉漸漸變黃,掉落。一陣涼爽的秋風吹過,黃色的樹葉像蝴蝶一樣在空中飛舞。大雁南飛,來到這裡,預示着冬天的到來。

  冰冷的冬天終於還是來到了,雖說我們廣州不會下雪,但是同學們都穿着厚厚的大衣。一到冬天,就沒有小動物在活動,之前生機勃勃的花壇變得不引人注目,寒冷的冬天,快點過去吧。

  花壇四季的變換,引來不少的感慨,同學們與花壇,是密不可分的呢!我愛學校,更愛學校的花壇!

  廣東廣州番禺區麗江小學四年級:蔡莘怡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花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花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