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校的花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花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們的學校有一個花壇,每天早晨一進校園,第一眼看見的就是花壇,漂亮極了。

  春天近了,滿眼的小黃花含苞待放,彷彿在說,春來了,春來了!一兩朵偷偷開放的躲在枝頭,更顯得迎春花枝亭亭玉立,讓人心曠神怡,不忍離去。

  夏天到了,美麗的“一串紅”怒放不停,紅艷艷的開滿了整個花壇,遠遠地望去,好像是一堆堆燃燒的火焰,好漂亮啊!

  秋天來了,花兒藏了起來,只有那美麗的菊花不懼怕陣陣的涼風,熱熱鬧鬧地綻放起來,五顏六色的,在秋風落葉中爭芬鬥豔。

  冬天降臨,天上飄下了鵝毛大雪,落在枯枝頭,就像開放的梨花,雪花啊雪花,你一點也不孤獨,在這寒冷的季節里,梅花正陪伴你一起開放,你猜??那四溢的芳香是你的還是梅花的?

  學校的花壇四季如畫,充滿生機,我們就在這花的世界里快樂地學習。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花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花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