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外婆家的小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家的小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外婆家養了一隻小狗,因為身上的毛黑白相間,所以取名為“小花”。 

  小花是一條的母狗,它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看他的眼睛就知道,小花是條動作敏捷的狗,如果你仔細看,你會發現它竟然還是雙眼皮呢! 

  小花的尾巴和別的狗的尾巴不一樣,尖尖的。那是一個綽號“小黑雞”的人騎自行車從小花身上壓過去,差點再也看不到小花了,幸虧小花福大命大沒被壓死,但尾巴骨折了。 

  別看它長得可愛,它特別懶。它一天到晚耷拉着腦袋睡大覺,它看上去是在睡覺,其實是在看門。 

  有一天中午,外公出診去了,我和外婆也回房睡覺了。小花就躺在草堆邊,假裝睡覺。有一個傻子想到我外婆家偷東西,當那個傻子準備開門的時候,小花突然縱身一躍,跳到傻子面前,齜牙咧嘴的看着傻子。傻子以為小花要咬他,第一反應就是——跑。小花並沒有追他,而是一個勁的叫。我正好上廁所,看到了這一幕,我從心底里感激它。當然,我肯定要獎勵它骨頭了。 

  這就是我外婆家的“小花”,我非常喜愛的一條小狗。

您正在瀏覽: 外婆家的小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家的小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