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外婆家的小白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家的小白兔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節回老家,我媽媽帶我去鄉下外婆家拜年,剛到外婆家,表妹就告訴我外婆養了兩隻小白兔,可好玩了,我聽說后趕緊去找小白兔玩。

  我們來到院子里小白兔的籠舍,一人抱起一隻。只見它們身上長着長長的、雪白雪白的毛,摸上去又柔軟又舒服;兩隻長長的大耳朵,豎在腦袋上,呼扇呼扇;兩隻紅紅的大眼睛,就像兩顆晶瑩漂亮的紅寶石;小小的鼻子,卻總是一翹一翹的,真好玩;別看它的嘴巴是三瓣的,我和表妹喂它們吃青菜,速度可快了。

  我們正逗小白兔玩得開心,可一不留神,它們就從我們手上開溜了,撒開四條腿在院子里又蹦又跳,我們怎麼也抓不到它們。我們停下來不追了,它們就在院子里搞起破壞來,一會兒工夫,把我外婆在院子里種的兩畦小白菜,都糟蹋個精光,氣的我外婆嗷嗷叫。

  後來還是我想到書上說小白兔拔胡蘿蔔的故事,心想,它們一定最愛吃胡蘿蔔,於是,我趕緊和表妹拿了幾個胡蘿蔔喂它們,果然小白兔上當了,正當它們津津有味地吃着胡蘿蔔,我們連忙趁機把它們逮捕歸案。

  我外公告訴我,幸好院子是用磚圍着的,不然的話,小白兔如果跑出院子就難抓了,家兔就要變成野兔,加上它們繁殖力很強,一年可以生好幾窩,到那時,對田裡的莊稼可就破壞大了。

  聽了外公的話,看着一片狼籍的院子,我想寵物雖然可愛,能給人帶來歡樂,但是如果管理失當,同樣也會帶來很多麻煩。

  崑山市華城美地小學三年級:羅昊

您正在瀏覽: 外婆家的小白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家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