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外婆家的小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家的小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外婆家門前有一條清澈的小河,它像一條銀色的段帶,從村中蜿蜓流過,伸向遠方。

  和煦地春風吹佛大地,剛剛街冷的小河叮叮咚咚地唱響了春之歌。小魚們流到水面上來舒展筋骨了。三三兩兩的在水中嬉戲。河邊的柳樹在微風中輕觸水面,好像也想跟小魚一起到水裡玩耍。

  燦爛的的夏日一到,小河裡更是熱鬧非凡。一大早,知了就在樹上不知疲倦地唱着歌。夕陽西下,村裡的孩子們就一個個迫不及待地衝進河裡戲水。他們三五成群吆喝着,歡笑着,激起一朵朵晶瑩的水花……游累了,他們或是趴在岸邊休息,或是捉起了小魚,金色的陽光映紅了他們黝黑的皮膚,看上去非常健良康。

  金秋時節,天高雲淡,河水在藍天的映襯下顯得格外清澈,可以看清河底的沙石。秋風一吹,泛黃的樹葉輕輕地飄落河中,就像一隻只金色的小船,隨着流水駛向遠方。

  冬雪飄落,河兩岸的樹木都被披上了銀裝,河面上覆蓋著一層透明的薄冰,河岸上的積雪為小河鑲上了兩道銀色的邊兒,把小河打扮得很美麗。

  啊!小河——我愛你!更愛你一年四季都那麼充滿朝氣、生機勃勃!

  貴州省黔西南州興義市向陽路小學四年級:陳?鈺

您正在瀏覽: 外婆家的小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家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