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狼和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和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羊說:“如果我幫你爬出來,你會吃我的。” 

  “你放心,這是過去的事情了,我早已改邪歸正了,我保證不會傷害你。”狼發誓。 

  善良的羊相信了他。他把樹枝放到陷井的邊上,狼沿着樹枝終於爬了上來。 

  這時,羊說:“狼先生,現在我走了。”狼拉住羊兇惡得說:“哪來的話,我已五天沒吃東西了,你把自己也獻給我了吧!”說著,狼撲向了羊,這時,一隻老黃牛路過這裡,它們就讓老黃牛評理。狼和羊各自說了經過。老黃牛說:“我要親自看了才會相信你們,狼先生這麼勇敢,怎麼會靠樹枝上來呢?”說著讓狼沿着樹枝爬進了陷井裡。這時老黃牛飛快地拿掉了樹枝,對狼說:“你這沒良心的東西,獵人馬上會送你去西天的。”說著,他拉起羊的手,頭也不回地走了。

您正在瀏覽: 狼和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和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