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駱駝和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駱駝和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們都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眼睛近視了就要戴眼鏡,但是,隨着科技的發展,眼鏡也變的各式各樣了!而且都不會對眼睛造成危害噢!

  先說找物眼鏡吧:它是長方形的,和普通的眼鏡一樣,但是,找物的眼鏡上貼了一層薄薄的膜,和一個紅色的按鈕,並且它可以聽懂人說的話,如果你最好的鋼筆找不到了,很着急,就拿出找物眼鏡吧!說出你找不到的東西,再按一下按鈕,帶上去,四周就都是黑黑的,只有你的東西出現在它現在所在的位置,輕而易舉就在到了!

  再說探路眼睛吧:它是圓形的,右眼的右上方有一根天線,還可以伸縮,如果你迷路了,只需要把那根天線拔出來,它就會在鏡片上顯示你所在的位置,用一個紅點標示你的位置,然後紅點一點點移動,代你找到出口,送回家,很實用哦!

  還有最後一種眼睛,它叫防輻射眼鏡,它是由防輻射玻璃磨成兩片菱形鏡片,只要戴上它,無論離電視,電腦,手機多麼近,也不會有任何的傷害!

  聽了這些眼鏡的功能,是不是很心動呢,那就讓我們努力學習,讓這些美夢成真吧!

  六年級:李雙竹

您正在瀏覽: 駱駝和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駱駝和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