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駱駝和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駱駝和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駱駝和羊在花園裡偶遇。駱駝把頭抬得高高的,對山羊說:“哎呦,你就這麼矮嗎?一點都不起眼!”山羊反駁道:“切,你那麼高又有什麼用嗎?”駱駝又說:“那你敢不敢和我比一場?”揚不服氣的說:“比就比,誰怕誰呀!”

  它們來到了花園的圍牆邊,哪裡有五顏六色的花朵,還有一棵高大的樹。駱駝輕鬆地吃到了樹上的嫩葉,得意洋洋地說:“你能吃到嗎?”羊抬起頭,不論怎麼努力,都還是吃不到。駱駝見了哈哈大笑,說:“連嫩也都吃不到,你還怎麼生存?”羊不服氣的說:“那你跟我來,看看誰更厲害。”

  它們們又來到了花園的矮門旁邊,羊看到了一大片青青的嫩草。羊從矮門輕輕鬆鬆地走了進去,吃到了嫩嫩的青草,說:“你怎麼不進來呢?”駱駝使勁地朝矮門衝過去,卻被卡住了。羊見了哈哈大笑,並證明了矮的好處。

  它們見說也說服不了誰,就去把老牛找來,叫他給他們評理。老牛嘆口氣說:“哎!你們各有各的長處,各有各的短處,何必這樣呢?它們聽完,都非常慚愧,他們終於明白了這個道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也有自己的短處,人人都是平等的。老牛看他們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也滿意的笑了。

  六年級:李雙竹

您正在瀏覽: 駱駝和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駱駝和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