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狼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的自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來自北方的狼,形態嬌小,猶如一隻豺的大小,生活非常艱辛。

  我住在高原雪源上,這裡常年冰封,沒有獵物,我們經常餓肚子。氣憤的我們抱怨上天的不公,在山谷一遍一遍的吼叫,致使人類知道了我們的存在。人類扛着獵槍氣勢洶洶地上山了,每天都能聽見槍聲和狼絕望的哀嚎。我們這些倖存的狼也不好過,餓肚子,逃亡的辛勞加上恐懼感,很快,我們瘦得只剩一層皮包着骨頭了。小狼開始哭泣,狼群恐懼心油然而生,有狼建議,投降吧。說不定人們會放我們一條生路。我們列成隊伍向人們走去,我排在最後,狼還沒求饒,便死於槍下。我聽到槍聲,直覺讓我應該快速奔跑,其它活下的也飛快低逃跑。有兩隻,在逃跑時被打死了。我跑到一棵樹下歇息,我才發現我與同伴走丟了。我成了孤身一狼,渡過了一晚。第二天,我決定離開這裡,離開雪山,離開我的故鄉。我不知道該去哪,因為我知道哪裡都會有人類的殘殺。我在離開前,去祭奠了與我浴血搏殺的同伴。我發現在附近,其他的狼被人類用獵槍在胸前開了燦爛的血花,便倒下了。

  我悲痛的離開了,下了山,我回頭看了看美麗的雪山,依然寧靜。我發誓,總有一天,我會像人類報仇。

您正在瀏覽: 狼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