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狼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情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一隻野性的公狼,在隨外流浪,誰也不知它的去向。

  米特在19歲時得到一份郵遞員工作,他對這份工作很滿意,已經幹了一個月後,定了下來。

  在一個風雪交加的夜晚,米特獨自一人帶着米特的獵犬去送信。路程很遠,要經過薩特拉姆森林,那兒是一個原始森林,準確一點的說是一個沒有陽光的原始森林。他穿了兩層羽絨服,但還凍得瑟瑟發抖。米特的獵犬也不例外。

  突然,獵犬狂吠起來,米特轉頭一望,獵犬湯拇已經不在他身邊,米特急忙飛奔回去,只見雪地里一片血跡。他的怒氣立刻衝上來,朝前思索起來。米特拿了一發子彈和一把湯姆森的衝鋒槍,準備向它進攻,誰知面前的景象是殘不忍睹的。小獵犬的脖子上留着深深的一道還留着疤痕的血印,一條公狼正咬着它的肚皮靠左腰的那塊地方。它們倆打成一個球,公狼的臉上被獵犬的爪子狠狠的抓了幾道印子……

  米特急忙迎上去用衝鋒槍向公狼開了一槍,然後馬上儘力把它們分開。誰知那狼不知好歹,竟咬了米特一口。他“啊”地大叫一聲,看着自己血淋淋的手,又望望自己的獵犬。他怎麼能忍受自己的愛犬被一隻公狼所欺負?一股不知從哪兒來的力氣充滿全身,一聲吼后,一拳頭砸在公狼頭上。

  獵犬停住了。

  公狼停住了。

  米特愣了。

  正在這時,米特望見公狼頭上有一塊地方紅了,鮮血染紅了雪地。誰也不知道這裡曾開始過一場激烈的人狼之戰。

  公狼依然和獵狗鬥勁,米特反覆向它開了好幾次槍,它仍然挺着。身上傷痕纍纍,但它依然沒有什麼要逃走的意思。

  就在這時,公狼叼着米特的獵犬飛奔而去……

  等他反應過來,時間已晚。於是他奮力便追了上去。

  米特穿過樹叢,來到一片荒地里。他正略加思索一個問題:為什麼公狼受了我的打擊后卻沒有逃走呢?未必……他不敢再想下去了。 突然,他眺望遠處望見了一塊石頭,上面有一隻公狼正趴着——就是剛剛攻擊米特的那隻。它左腿彎曲,右腿伸直。米特上去一挑,它就掉下了懸崖,說明它已經死了。他鬆了一口氣,這時,他想起他的獵犬來,“它會去哪兒呢?”

  正當米特準備放棄尋找愛犬時,他看見了,不是假的。眼前是一頭母狼。胸前有一團棕紅色的毛——米特的愛犬的毛,眼含淚水。 一切真相大白於天下。

  剎時,米特對公狼的敬重之情油然升起……

您正在瀏覽: 狼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