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閱讀最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讀最快樂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閱讀最快樂。 

  古今讀書之人,大致上都信奉“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黃金屋”“顏如玉”有誰不喜歡?用趙本山大叔的話來說,就是“地球人都喜歡”。自己喜歡的東西自然容易給人多帶來些樂趣。既然書中有那麼多讓人歡喜的,閱讀也是讓人快樂的。讀書是為了求知,求知是為了尋求真理,進一步是為了開拓智慧。孤單寂寞時閱讀,灌注心思便達到自娛自樂的境界。 

  閱讀最快樂。 

  在書中,可以與作者來一番心靈的對白;在書中,可以找到思索良久而不解的答案;在書中,可以足不出戶環遊世界…… 

  閱讀最快樂。 

  每當我走進繽紛多彩的童話中,我就會看見一個又一個善良可愛又活潑的人物:溫柔的灰姑娘與王子跳舞;美麗的白雪公主做家務活兒;英俊的小人兒幫鞋匠做鞋…… 

  高爾基曾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們的肖老師也說:“一個人如果不會讀書,他(她)的成績也不會好。”有一位老師從不給他的學生們布置家庭作業,只是鼓勵他的學生們多讀有益的課外書。天長日久,他的學生們的語文知識積累的越來越多,寫作能力有了明顯提高。 

  閱讀可以開闊我們的視野,豐富我們的知識。我愛閱讀。

您正在瀏覽: 閱讀最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讀最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