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閱讀大王外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讀大王外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同學各有所長,畫畫、朗誦、跑步……,所以就冒出了幾個“大王”來,本姑娘就是其中一個。我是閱讀大王,人稱“書獃子”。 

  我對書的感情,那可真是所謂“情深似海”。無論是在家裡,還是在學校,我都始終如一地對待它。下面我就略舉一二個例子吧。 

  第一件事發生在學校里。那天早晨,我正坐在座位上看《淘氣包馬小跳》。突然,早操廣播響了起來。可我呢,才不去管它哩,繼續自歸自在書海里遨遊。結果,大家都出去排隊了,就剩我一個人傻乎乎地坐在那兒看書,還不時地在那兒傻笑。真是兩耳不聞窗外事啊!幸虧倪晴瑜及時把我從書海里拉了出來。我還邊走邊嘟嚷着“真掃興!”。從此,我便榮獲了“書獃子”這一稱號。 

  另外一件事發生在家裡。那天,我做完作業,就急忙捧起《世界上最感人的品德》這本書,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對身邊的一切無知無覺。俗話說天有不測風雲,沒看幾行,老媽突然神兵天降,一把奪過我的書,說“讓眼睛休息會兒!”。沒辦法,只好出去。可只過了一小會兒,我就跑回來了。你一定會問為什麼,因為書上情節太吸引人了。結果,又是被臭罵了一頓。 

  怎麼樣?我是個書的超級粉絲哦,那就投我一票吧!

您正在瀏覽: 閱讀大王外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讀大王外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