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後一跳,完美逆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跳,完美逆轉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8月21日晚上8時,在水立方舉行了女子單人10米跳台決賽,陳若琳和王鑫兩名小將代表中國出戰,我為她們倆能夠以優異的成績晉級決賽而感到萬分高興! 

  比賽開始了,選手們都拿出了看家本領,你追我趕,激烈非常。第三輪戰罷,小將陳若琳在前三輪一直領先,加拿大老將海曼斯以4.45分之差緊隨其後,小將王鑫排名第三。第四輪,連續四跳都有精彩表現且本輪難度分要高於中國選手的海曼斯憑藉自己的一個高難度動作獲得了95.20分,以349.05分搶佔頭名,陳若琳以347.40分暫時退居次席,王鑫以339.80分依然排名第三。我愕然,這怎麼可能?!我趕緊揮舞着兩面小旗子,高聲喊:“加油,加油!陳若琳,加油!”最後一跳,海曼斯完成得十分出色,拿到了88.00分;王鑫無論空中姿態還是入水效果都無可挑剔,得到了90.10分,但仍以1.65分之差落後於海曼斯;中國隊奪冠的希望唯有寄托在最後出場的陳若琳身上了!陳若琳頂着巨大的壓力出場了,“加油,加油!陳若琳,加油!”我對着電視屏幕拚命喊着。陳若琳果然不負眾望,最後完美一跳得到了全場最高分100.30分,以高出海曼斯10.65分的總分447.7分奪冠!我高興得跳了起來,揮舞着兩面小旗子拚命大喊:“陳若琳,好樣的!陳若琳,你太棒了!” 

  16歲小將陳若琳這個中國跳水隊的小精靈,頂着巨大的壓力,在最後一跳中以完美一跳奪冠,在水立方上演了一場驚天大逆轉!這是中國跳水隊在北京奧運會上收穫的第7枚金牌,也是時隔12年之後,中國代表團重新在奧運會上奪得女子10米跳台的金牌,不僅超越雅典創造了奧運歷史之最,更延續了中國“夢之隊”包攬8金之夢! 

  陳若琳,我為你驕傲!中國人民為你驕傲!中國為你驕傲!世界為你驕傲!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跳,完美逆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跳,完美逆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