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後的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吻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林彤是個不幸的女孩,她在她十八歲那年檢查出患有心臟病。從那以後她就變得自暴自棄了。女孩慢慢改變,雙親也只能默默接受。晚上林彤在病床上啜泣,父母也陪着她一起哭。早上,母親擦乾眼淚回家熬些營養品送過來。這一切都由不平常變得平常了。

  一天,母親又像往常一樣送燉湯來了。林彤看母親如此辛苦甚是心疼,說:“你不用再為我用花這些冤枉錢、干這些冤枉活了。我是個快死的人了,這只是浪費。”母親哭了:“不許你胡說,你一定會沒事的,一定會沒事的。”話音剛落母親就昏倒了,林彤嚇呆了,連忙叫醫生。

  ……

  “別浪費錢了,是肺癌,不是普通的小感冒。”“不會的,一定會有辦法的,求求你,救救我媽媽吧!”沒用的。”醫生說:“是晚期了,治不好了。還是留點錢為她準備後事吧!”林彤心如刀割、泫然欲泣。父親來了,林彤欲說還休,但最終還是把真相。父親沒哭,但已有眼淚在眼眶中徘徊了,是父親強忍着不讓淚水掉下來。次日,父親去照顧母親和林彤了。他一會兒喂母親吃飯,一會兒端水給林彤,心力交瘁。晚上父親帶來了一瓶二鍋頭,一飲就是半瓶。林彤上前一把將酒奪過來叫道:“你瘋了嗎?”“那你想怎麽樣?為什麽命運對我如此不公,女兒病了,妻子也病了,難道上天一定要我家破人亡才高興嗎?”說完,父親已淚流滿面。

  往後,父親整天以淚洗面……

  終於,母親拋下林彤走了。在在整理遺物時,林彤意外發現了母親留下的一封信。

  “女兒,當你看到這封信時,相信媽媽已經離你而去了。不要難過,媽媽會在另一個世界生活得很好。當你想念我的時候,抬頭看看星空,最亮的那個星星就是媽媽了,媽媽將會在天上看着你。你一定要堅強地活下去,那是媽媽的心愿,媽媽不能完成了,你一定要替媽媽完成……”

  讀到這,林彤已泣不成聲。“母親,我一定會好好地活下去,一定會。”

  此後,林彤常常在夢中見到母親在遙遠的天國為她帶來最後的吻。

  由於林彤生存意志強,積極接受治療,病情得以控制,最鍾康復。

  振能小學四年級:陳豪輝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