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後的美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美麗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已經上學一星期了。可語文書還沒有發,唉!無奈。

  我知道,這是最後一個學期了。最後的童年生活了,也是最難忘的一個學期。馬上,大家就要考學校了,不知會否相見。不過,送君千里,終有一別。這是早就料到的了。雖說,已想到,不過,還是蠻難過的。雖說,我們班紀律很糟糕,還總打架,但還是很團結的。所以,雖說總是罵我 。但是,還是很快樂。因為,這是出於一種友誼的感情來說的。雖說,大家都做出水火不相容的樣子。但是,內心還是很團結的。男孩子雖說總騙人。但是,他們有時還是很講信用的;女孩子雖說總無緣無故發飆,但是,還是很恬靜的;老師雖說總訓人,但還是出於對我們的關愛。俗話說,打是親,罵是愛。對吧!......

  如果說,時間可以倒流。我想再一次回到我剛上學的時候,讓我再細細品嘗我們快樂的友誼。唉!可惜,時間不允許這樣。唉!真希望我們班的同學像我一樣,珍惜我們的友誼。不知等我考完后,大家又會否再次相見,再次記得我們的友誼。將它永遠的延續下去,將他變得更加甜,更加美。唉!我發現,在這裡面。我唉的次數好多哦!呵呵呵......(*^__^*) 8月份就要迎來我的新年齡,新層次。我即將要從小孩子,變成一位少年了。馬上就要失去我的兒童節了;馬上,以後就再也不能任着性子了;馬上,就要失去一些朋友了......

  悲慘滴偶~~~不知,有沒有人像我一樣,擔憂過這些呢?有的話,就評論一下吧。從沒有人評論過我的作文呢。最後兩次,唉!各位提個建議吧!

  唉!馬上,我就要迎來愚人節啦!!!哈哈哈哈哈~~~~~~......

文 章來源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美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