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世界目睹最後一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目睹最後一箭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目睹最後一箭 

  一大早起來,就覺得有點事情發生。打開電視機,看到奧運導視,才知道今天是射箭女子個人的決賽。到了中午的時候,媽媽回來了,吃完飯,我們去了一趟吉之島,就回家坐在沙發上準備看射箭女子個人的比賽。 

  第一局是由朝鮮選手和韓國選手朴成賢激戰。一開始,朝鮮選手就很明顯落後了,到了最後關頭,朝鮮選手居然射出了10環,可還是於事無補,只好乖乖的被淘汰了。到了第二局,就是韓國選手朱賢貞和朝鮮選手搶奪銅牌的時候了。韓國隊差不多每一箭都沒有超過9環以下,而朝鮮選手很多都只射出了8環,最後韓國選手擊敗了朝鮮選手奪取銅牌。最後一局,也是讓人很緊張的時刻,因為是中國選手張娟娟和韓國選手朴成賢激戰的時刻,坐在射箭場上的人們,全都在吶喊助威,為自己的國家加油,打氣。 

  比賽開始了,韓國選手就已經 射出了9環,可張娟娟也不甘落後,竟射出了10環,真讓人震驚。到了比賽中間的時候,韓國選手有一次出現重大失誤,只射出了8環,韓國的觀眾立刻驚呆了。到了比賽接近尾聲的時候,兩位選手的成績很接近。張娟娟此時射出的一箭,射出了10環,令韓國選手造成了很大的壓力,準備射的時候,韓國選手雙手不停的在振動,因此也只射出了8環。我和媽媽不停的在說好!到了最後關頭,韓國選手和張娟娟又很大的壓力,所以韓國選手又射出了8環。這時,張娟娟只要射出9環就可以擊敗韓國了,最後果然射出了9環。張娟娟以110環比109環擊敗了韓國選手。此時此刻,全場的觀眾都興奮地跳了起來,我和姐姐,媽媽臉上也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姐姐和我也激動得在那兒亂蹦亂跳。經過許多年的練習中國終於奪得了射箭首金,也打敗了韓國6連冠的遙遠路程;也為上次雅典奧運會的一環之差報了仇! 

  今天的收穫可真大,真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您正在瀏覽: 世界目睹最後一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目睹最後一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