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落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有一盒彩筆,它把樹葉塗成五顏六色。一片片的樹葉可真好看,它們的味道聞起來像竹子的味道,讓人彷彿走在竹林里,悠閑自在。

  走到樹下,抬頭向上看,只見一片片五彩繽紛的葉子鋪在大樹上,當風一吹起,漂亮的樹葉們紛紛從樹上跳下,真像一個個身體健康的跳水運動員。“沙沙”,那是一片片樹葉掉到土上的聲音,我低下頭撿起一片落葉仔細地看了看,啊!你看這葉子多像一個巴掌,邊上還有花紋裝飾可真漂亮。“沙沙”一片片樹葉像蝴蝶一樣從樹上飛下,一會飄到我的左邊,一會飄到我的右邊,真像在跟我玩比速度的遊戲!一片樹葉掉到河面上,河面一下子就產生了漣漪,漣漪一圈一圈的變大到最後消失不見。

  突然,天上下起了雨,起初只是一兩片葉子落下,那兩片葉子像是一個組合,一個往左飄另一個也跟着往左飄,真像在跳一種神奇的舞蹈。接着一片片在樹上的葉子也跟着一起落下,一會樹下就成了樹葉們的舞台。最後地上成了一片五顏六色的葉子地毯,你在上頭打幾個滾都不覺得疼。“

  太陽出來了,被陽光籠罩的樹葉,就像穿了一身金色的衣服,風一吹起,樹葉們就像一個個在歡快玩耍的小朋友。

  秋天是個豐收的日子,也是樹葉生命的一個結束,在樹林里站着就覺得一個個小生命的一生就要結束了!這真是讓人傷心的事。

  在春、夏、冬季,葉子是微不足道的,可是在秋季葉子就是主角。它雖然脆弱,可卻用自己生命的最後一刻展示它的美麗!讓我看了覺得這是難忘的一刻,我就拿出筆把這一刻畫下來。

  武漢小學四年級:楊天蔚

您正在瀏覽: 落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