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遭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遭遇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棵樹,老家住在森林裡。

  我長得枝葉茂盛,每年春天頭頂開着成千上萬可愛的小花兒;秋天都可以結出許多甜美的果子。無數小鳥在我濃密的頭髮里安家立業,生兒育女。每天晚上,鳥兒們悅耳的歌聲伴我入睡;每天清晨,鳥兒們美妙的舞姿令我陶醉。有時,我的身上起了寄生蟲,小鳥們常常為我啄下那些討厭的寄生蟲。在小鳥“護士”的呵護下,我健康的成長着。鳥兒們已經是我生活中一群不可缺少的夥伴。可是,森林的樹木越來越少,最後連我也被砍倒了。小鳥們為這事哭了一天一夜,都飛走了。

  我被大卡車拉到了城市,送進一家工廠,在這裡,我發現了我的許多夥伴。有些夥伴的樣子慘不忍睹,頭髮都被剃掉了,胳膊和腿都被砍掉了。我被抬上一架怪模怪樣的機器,機器發出“嘟嘟”聲,一會兒,我就變成了一張桌子。又被人們抬進了學校。我的小主人是一個小姑娘,她常常拿筆在我的臉上亂畫,還拿刀子划我。我陪伴小主人度過了一個學期,又被送進一間油漆房,油漆工人為我塗上油漆。我變得嶄新嶄新的了。就這樣,我一次又一次地被加工,最後被小朋友們搖得站不住了,零件也不牢了。有過了一些日子,我散架了,人們把我拉進加工房,我被加工成一張張潔白如雪的紙,送進千家萬戶。小朋友們都不愛惜我,有些男孩子甚至把我疊成紙飛機,到處亂飛。有些女孩子把我撕成一條一條的,到處亂扔。想想小時候跟小鳥們做伴,我心裡真難過:“小朋友們,沒有我們,風魔、水魔、沙魔、雨魔、雹魔就會破壞你們的家園;沒有我們,噪音就消失不了,它們會傷害你們的身體;沒有我們,世界將變成一片沙漠。”

  小朋友們,用你們的實際行動來愛護我們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遭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遭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