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婆的遭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婆的遭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我去了弟弟家,我看見好婆眼睛外一層上又青又紫,我感到十分奇怪,我問媽媽:“媽媽好婆眼睛外為什麼紫了?”“是被老公公用手打的。”我認為媽媽跟我開玩笑,所以沒有說什麼話,把這一句話當成了開玩笑的話。

  吃好飯,我和弟弟上樓玩,弟弟玩電腦時間太長了,可經過我一句又一句的勸說,弟弟放棄了電腦,下去玩了會兒,可一會兒又上去了,我呢在下面吃東西。突然,我聽見廁所里有一點切切的聲音,我十分好奇,以為弟弟在說話,但我還是走進了廁所。只見好婆一把鼻涕一把淚,我聽見好婆說了一句“他把我抓起來給我吃了三拳頭。我天天罵他……”這一句話是最突出的一句話,從這2個“他”字可以可以看出好婆是多麼生氣。的確,哪有人這麼對自己的妻子?我想了想這個“他”一定是老公公,所以上面用“妻子”這兩個字呀!我越聽越生氣,上樓告訴了弟弟,弟弟也有點生氣,弟弟他好像還罵了幾句呢!這時候我才明白,原來上午媽媽說的那些話是真的。我心想老公公怎麼能這樣呢?古人一句話說得好,“君子動口,不動手。”這句話證明了老公公是不對的。

  郭巷中心小學四年級:陸于思

您正在瀏覽: 好婆的遭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婆的遭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