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遭遇小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遭遇小偷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上周星期五的上午九點左右,爸爸媽媽都去上班了,我一個人在家。我剛起來,就聽見“嗵,嗵,嗵……”的敲門聲,我習慣地往貓眼一看,看到了一個穿着白色襯衣的小青年,從身型看來大概20幾歲的樣子,髮型十分火爆,卻把臉故意向後面轉過去,好像不想讓我看見他的長相,他一邊向樓上樓下不停地瞄來瞄去,一邊舉着手敲門。也許是我沒有發出聲音,他敲得越來越重,越來越急促。突然,他可能感覺我在看着他,立刻蹲了下去,一邊蹲着一邊繼續敲門。 

  我腦袋裡突然閃過一個念頭:這個人是個小偷!!!!!我腦子裡不斷閃現那些恐怖電影的場景,這個人會不會等我一開門,就把我綁架,或是把我綁在椅子上,然後把我們洗劫一空,再殺人滅口…… 

  我實在不敢往下想,感到十分的害怕,不敢出聲,這時那令人心驚膽戰的敲門聲又開始了!我突然想起要打電話給爺爺,可是我又一想,如果爺爺要是打不贏他,那可就麻煩了!既然求助爺爺不行,那隻能靠我自己了。 

  我把電視機打開,開到很大的聲音,然後我又用貓眼往外看,我還是看不到他的人,但是敲門聲還在繼續,這時我對着靠近我的椅子就是一腳踢了過去發出了巨大的聲音,這一聲好像把那個人嚇了一大跳,我把耳朵貼在門上,只聽見一聲沉悶的聲音,緊接着我從貓眼中看到了一個對着門坐在地上的人的上半身,他的頭壓的很低,我仍然看不清他的臉,緊接着只見他扭轉身子爬起來,拍拍屁股上的塵土,又向樓上樓下瞄了瞄,然後快步往樓下跑走了。整個過程估計不過10分鐘。 

  事後,爸爸媽媽表揚我對付的好,但又指出我最大的不對的地方是沒有及時打電話,讓自己處於危險之中,而且放跑了一個壞人。對於我這次經歷的事情希望大家注意:下次遇見類似的事情,一定要保護好自己,並且要及時通知警察叔叔,或者家裡的大人。

您正在瀏覽: 遭遇小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遭遇小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