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溪的遭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溪的遭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條美麗的小溪,那裡住着可愛的小魚、小蝦們,它們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

  可是有一天,一條小魚游過來說:“小溪,小溪,咱們快點走吧!你的水已經被污染了,如果再不走的話,你會得病而死去的。”小溪聽了小魚的話,微笑着說:“沒事,沒事,我這麼大,不可能全被污染,你們先走吧!”小魚、小蝦見小溪不聽它們的勸,只好遊走了。可是過了幾天,小溪的臉上長滿了痘痘,小溪想:每次我生病,都由鴨子來幫我治病,這次怎麼沒有來呢?會不會是環境被污染了,鴨子也走了呀?小溪想着想着,決定向大海游去,它游着游着,到了一個池塘,看見那裡的水,由綠色變成了黃色,原來,一些見利忘義的人為了捕殺魚類,向池塘里投放了大量的農藥,池塘受到了嚴重的污染。小溪告別了這個池塘,游到了一個湖泊,那裡的水也被污染了,不知道從哪來的加工廠,把廢水排放到了這裡,可是小溪也得游過去啊,它看見了一條小魚,小魚說:“你是游不過去的,因為游過去就到了加工廠的排水處了。”小溪傷心的哭了。

  小溪想:請人類保護我們的家園吧!我們的家園只有一個----地球,給我們小溪一個生存的家園吧!

  遼寧鐵嶺銀州區二十小學四年級:杜月

您正在瀏覽: 小溪的遭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溪的遭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