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學校進行了一次感恩演講活動,范叔叔親自來為我們演講。 

  每個人都應該認識感恩,知道感恩,要感謝父母,“捐腎救母”的故事大家聽說過吧?他用自己半個腎回報母親,使母親重見生命之光,把自己的某個部位捐給母親,就等於把自己的身體還給母親。他所回報的東西,是母親的愛。不論母親打你也好,罵你也好,甚至拋棄你,但她終究給了你生命,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莫非是生命,這楊的恩情是一輩子都報不完的,要及時幫母親幹家務,母親開心了,你也算獻上了一份感恩之情。 

  除了報答母親,還要報答的一個人是老師。有這樣一個故事:有一個學生,從小就討厭老師。每當他不做作業時,老師總要讓他罰站。在他心目中老師只看得起“好生”,卻看不起他們“差生”,他總覺得老師有點“偏心”。有一次,他故意不聽老師講話,竟然在下面打起牌來。果然,他又被老師留下來了。他狡辯,說要和老師“干一場”。他給了老師一拳,老師紋絲不動,可眼淚卻止不住在流。她硬生生的把他拉回了座位!我真想對他說:“師恩母愛,不是用怒氣來回報的!” 

  這次演講,好比上了一場人生哲理課,我知道了怎樣感恩……

您正在瀏覽: 感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