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生活中有很多人都幫助了我,有爸媽、外公、奶奶、老師、親朋好友……。今天我要談的是我的圍棋老師——周老師。

周老師身材魁梧、濃眉大眼,上課對同學要求特嚴格,下課又平易近人。他千里迢迢從景德鎮來到撫州棋院,為的是手把手教我們提高棋藝,只要他一講課,同學們就鴉雀無聲,但有時又在課堂上談笑風生講中國傳流圍棋的布陣和“中國流”的來歷。講的是我國有個叫陳祖德的圍棋大師,為了下贏韓國和日本圍棋高手,他研究了對付韓日棋手的辦法,終於戰勝韓日奪取冠軍,同學們聽得搖頭晃腦,津津有味。還有一次老師給我們講課,我卻心不在焉,老師嚴厲地批評了我,但又單獨約我補課,我心裡悔恨莫極,真不應該上課不聽課,還要忙了一天而筋疲力盡的老師單獨給我補課,想到這裡,頓時滿臉通紅,火辣辣的。

從那以後,我暗暗下定決心要把棋下好,在老師的耐心教導下,我屢屢獲獎,這難道不是您功勞嗎?我一定不驕傲,我會再接再厲,取得更好的成績,回報你的教育之恩。你是我們全校同學最尊敬的恩師。

您正在瀏覽: 感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